close

望穿前世今生

  我第一次看到所謂「非人」的世界,是在農曆七月半的拜拜。那一次,在我家大門外的院子廣場上,看到一群人穿著古裝的衣飾,。有些「人」穿得破破爛爛;有的帽子上串掛著珠珠,十分好看;而有的則穿著就像是武將關公;還有的臉擦得黑黑的;更有「人」的臉上塗著一半黑一半白,戴著高高的帽子,有很長的舌頭(第一眼我還以為是這個人咬了一張紙,後來我在廟裡看到才知道原來這二個人是七爺與八爺)。看來就像是歌仔戲團在院子廣場上演著戲。還是小小孩的我,大約年僅四歲吧,很興奮地跑進家門跟母親說,院子有戲團正在演戲,有好多人來哦。母親聽完我的話後,就走出大門,看向廣場,然後對我說:「那有人!」接著便罵我亂說。對於母親的責罵,我不敢再多說些什麼,但是我心裡想,那些「歌仔戲團的人」真的是在院子啊!

  這是一本真實版本的前世今生的書,在一個又一個的真實故事裡,顛覆對鬼的看法與感受,原來鬼是不可怕,反而很可愛,雖然很固執,但卻講理,鬼找上你,是有因有果,最終,只是要請你幫忙,讓他飄盪的魂,有個歸處;同樣也顛覆命與運的看法與感受,原來人所具有的力量與創造力,是很可怕的,可以讓自己既處在天堂,又處在地獄,但人很固執,常吃足了苦頭,仍不相信自己的力量,然而這本真實版本的前世今生的書,在一個又一個真實的故事裡,就好像一面又一面的鏡子,照亮人的心,看清自己內在的寶藏與力量。

望穿前世今生 2

  本書──《望穿前世今生 2-情結百年月》,以「愛情」、「婚姻」為主題,集結了數十年來求助於邢老師的許多個案。從每個個案中,我們可以看到人世間種種的愛、怨、痴、嗔,許多人在愛情中仆仆跌跌,為的是承受前世所種下的果;許多人卻也因為一時的盲目貪歡、怨念執著,而在不自覺中傷害他人、傷害自己,結下了未來不得不承受的因。

  從《望穿前世今生 2 -情結百年月》的每個故事裡,我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,我們不只能從書中看到一篇篇比電影還精采的情節,更能從中整理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。凡事都有因果,緣分未盡時就該珍惜努力,不該執著時就得捨得放手,感情是門永遠都修習不完的功課,對於每位曾經相伴同行的人,我們都該心存感激!

邢渲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結  

  如果「家」是你心中的遺憾,
  這本書能給你力量,讓你明白生命的安排。

  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並不知道,我看到的世界是和一般人不同的。
  我的媽媽不明白我為何如此,我的姐姐哥哥只是覺得我愛編故事,
  只有我的爸爸相信我說的,他說我是好福氣,
  才會看見跟別人不同的世界。

  這是一本關於前世今生,也關於家庭的故事
  邢渲,看盡人生百態,透視因果循環。
  找她幫忙的,有達官貴人、平民百姓,每一位的背後,都有一段難以向人訴說的故事。
  有人生長在重男輕女的家庭;有人從小接受父母扭曲不正常的教育;
  有人生活無虞,但家人卻像陌生人一樣冷冰冰;
  有些人甚至活在不倫、暴力的陰影中,對父母和人生充滿怨恨,就此自我放棄……

  這是一個又一個因果輪迴的故事,也是一本現實人生的寫照。
  邢渲以看穿陰陽、窺透前世今生的能力,幫助解開心中的結。
  同時,她還要告訴眾人:「我們無法挑選家庭,卻能改變自己命運的結局。」

  亞萍,自有記憶以來,媽媽每天帶著不同的叔叔回家。「他們在床上玩,我就在旁邊睡覺。」直到她長大,才知道媽媽不是在玩,而是在「作生意」。

  希寧,十三歲時懷了家裡工人的孩子,工人跑了,媽媽把她丟到國外去,她擁有最富裕的生活和最貧瘠的心靈,冷漠的外表和脆弱心境,她需要關心,但是媽媽能給的只有新台幣。

  阿滿,從小最受爸爸疼愛的女兒,卻不知道爸爸對她不是父女之愛。「爸爸說,如果我不幫他親親,他就會生病。」懂事後,她開始逃家、逃離爸爸的魔爪,沒想到,爸爸竟把目標轉移到哥哥身上……

  宸傑,十歲時目睹媽媽上吊自殺,他們家從此就像冰窖,爸爸用用大量的工作麻痺自己,用大筆鈔票陪伴孩子的青春,他們家從來不交談,最親密的家人就像最遙遠的陌生人一樣。

這是一本關於前世今生,也關於家庭的故事
人生是一遍又一遍的修行,有些人執迷不悟,下輩子還得重修;
有些人則能從家庭的折磨中學會放下怨恨,讓自己堅強,也給其他需要的人力量。
若你擁有溫暖的家庭,別忘了感恩;如果你在家庭中受過傷害,
請謝謝那些傷害過你的人,他們是黑暗的老師,
讓你懂得學習放下怨恨,下輩子不必再重蹈覆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