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前世之旅  

  佛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,有因必有果,這是不能改變的。

  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,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,化解你今生之劫,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——一滴眼淚。

  我,葉隱,自小被神祕的師父收養,精通通靈術,專門為所有前來委託的人化解前世劫難,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我,這可得先是個有緣人,有緣去夢到我才行!

  而我的第一個委託人,竟來了個被筆仙附身的女孩,那筆仙竟還信誓旦旦的說,他與女孩有三世情緣,卻都不得善終,這一次,他一定要帶她走,守護他的愛情;為了女孩的性命,葉隱決定接下任務,進一步探問,得到更驚人的消息,這附身在女孩身上的男人,前世竟然是遼太祖耶律阿保機!?

  沒想到我葉隱的第一次任務就來了個超級大牌,那我可得好好的大顯身手一番了……

尋找前世之旅 二部曲  

  不知道為了什麼,她的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和觸覺逐漸衰退,而且,哥哥的「師父」說,如果再繼續下去,她的五感就會全部消失,成為一個沒有任何感覺的生命!如果想得救,她必須穿越時空,改變五大精靈族首領的命運,得到他們的聖物,只有在這五件聖物的幫助下,她的五感才能恢復……

  精靈族?穿越時空?哈哈!這種只在小說跟電影裡才出現的東西,怎麼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……慢、慢著!為什麼她一陣暈眩之後,眼前的場景全然不同,她來到了……北歐海盜時期的海域!媽啊!她真的穿越了時空!哥哥的這個「師父」,到底是人,是妖,還是神仙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