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麻將之恐怖大全  

本書特色

  大四喜湊一色單吊 vs 清一色聽九個洞,怎奈 “萬一” 來攪局!
  繼4號病房恐怖大全後,狠角舍超夯暢銷恐怖微小說再次收藏

  狠角舍文化是恐怖短篇小說製作先驅,
  近八年來出版過許多暢銷又膾炙人口的好作品,
  為饗國內眾多讀者,
  此次特別推出恐怖微小說系列第二輯---鬼麻將之恐怖大全,
  內含讀者最期待的十一篇恐怖微小說,
  喜愛恐怖故事的您千萬不要錯過。

鬼麻將

  「鬼……鬼麻將?」我吞了吞口水,一臉驚愕地問道,「可是,你怎麼都是自摸一萬?」

  「這副牌就是這個特色,它只會讓你自摸一萬,不過,它可是有禁忌的,俗話說,『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』,每天要早晚三炷香,用雞腿便當供奉,因為它可是最喜歡吃雞腿便當了。雖然簡單,但千萬不能忘了,要不然啊,有一天摸到的牌會從『一萬』變成『萬一』,到那時,你會死於非命的!」

人鬼殊途

  兩個人在牆壁邊上躲著,探出兩個腦袋窺視著龐永濤的一舉一動。只見龐永濤走到空地的一個角落裡,從拎在手中的袋子裡摸出剛才買的冥鈔和紙手機放在地上,然後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只打火機。

  龐永濤﹁啪﹂地一聲打燃了手中的打火機,打火機上的火苗微微顫抖著,點燃了他身前的那堆東西……

  章帆和肖暢縮回腦袋,兩人面面相覷。他們看到的一切簡直是太詭異了--鬼竟然也會拜拜燒紙錢!這是怎麼一回事啊?

樓上的房客

  周倫笑了,笑得很猙獰。他驀地上前一步,伸出兩隻有力的手,掐住了劉薇的頸子,猙獰地咆哮道:「新鞋?我為什麼要穿你送的新鞋?我真受不了你這種女人,難道你總是以嘲笑別人為樂嗎?」

  「你在說什麼?」劉薇掙扎著問道。但周倫沒有再說話,他手中的力道越來越大,劉薇幾乎透不過氣來了。她的眼前籠罩著一片黑霧,周遭的一切變得模糊。她用盡全身最後的氣力,抬起了膝蓋,正好擊中了周倫的要害部位。   

  周倫低沉著發出一聲呻吟,手上的力道也稍稍減輕了一點點,就這一點點已經足夠了,劉薇呼吸到一口新鮮的空氣,大聲尖叫道:「救命--救命--」

鬼娃娃

  我彎腰將洋娃娃揀了起來,舉到小紅眼前晃了晃,「小紅,姐姐陪你玩洋娃娃好嗎?」

  這一次,小紅有了反應,她笑了笑,不過不是對我笑,而是對布娃娃笑。看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。

  笑完之後,她把布娃娃接了過去,對我說道:「姐姐,我和娃娃一起玩你好嗎?」

  什麼?!這是什麼話!一股無名火從我心頭冒了起來。

  冷靜,一定要冷靜!她只是個孩子,而且是個患自閉症的孩子,我怎麼能對她發火。我在心裡如此地告誡著自己。

  「這樣好不好,姐姐陪你和娃娃,我們三個一起玩。」我儘量讓自己的笑容看起來和藹一些。

  「等我問問娃娃他想不想和你玩。」小紅說完,把嘴貼到娃娃耳邊,低聲嘟噥著,目光狡獪地盯著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