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夫臨門  

  我,舒清雅,空姐一名也是隱性腐女一枚,最愛看BL小說,最喜歡長得小受樣的美少年,常在現實中用幻想來排解壓力,雖然有點無賴、有點貪財,但在大是大非面前,我還是很堅守原則與正義的!

  不料一場空難,讓我穿越到男女平權的軒轅王朝,成了護國夫人風清雅(我們竟然同名),而且,古代男人是三妻四侍,這位護國夫人卻有三夫四侍,共七位夫郎!有看似溫柔體貼的情報頭子、有雙狐狸眼的妖艷美男、有出塵飄逸的還俗和尚、有陽光小正太、連天下第一美男子也成了我老公,個個俊俏帥氣或是活潑可人,而且,最小的竟然只有六歲!

  原以為我是穿越來享齊人之福的,結果,漸漸發現這位護國夫人的每位夫君都是有目的的政治聯姻,不是人質就是奸細,因此只能看不能吃,而且一個比一個腹黑,全都碰不得!這真是要命!那要來幹麼?全都給我休掉!休掉!

  在這古代,沒有我最愛的食物──棒棒糖,只好改吃糖葫蘆,也沒有我最愛的BL小說,只好自行腦中幻想男男曖昧,好在護國府裡美男環伺,讓我一邊與這些知人知面不知心的夫君們周旋,一邊苦思全身而退的良策,且看我這個有勇有謀的現代腐女,如何與夫君們一邊調情一邊逃命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