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情書:詭異檔案S之一餓鬼菜單:詭異檔案S之二亡靈返校生:詭異檔案S之三  

血情書

  強大妒意引起的殺機,喚醒了沉睡在校園的亡靈,
  有人藉著這股詭異的力量展開虐殺,
  事件的開端,起源於一封情書……

  它咯咯笑著,脖子喀嚓的轉動了九十、一百八十……三百六十度,
  「我好喜歡你,請你跟我在一起。」
  「哇啊──不要!嗚嗯──」
  一隻冰冷蒼白的手倏地往他喉嚨深處鑽進去,讓他再也叫不出聲,
  鮮血與腐臭味頓時瀰漫整個房間,
  它眨著沒有瞳孔的白眼珠,逼近尚有意識的他,
  將愛意一刀刀的刻滿他的全身,一遍又一遍,
  「我愛你、我愛你,你真的不會知道,我究竟有多愛你……」

餓鬼菜單

  為了窈窕美麗,她選擇了最有效的減肥法--斷食,
  卻因過度飢餓而失去理智,最終竟吃掉自己,
  但,口腹之慾早已全面失控,
  現在,眼前一切都將成為她的食物……

  院子裡一片凌亂,咀嚼聲持續了一整晚,所有家畜全被吞噬得屍骨無存,
  看門的老黃狗閉著眼,項圈底下的身子早已不見,斷口的部分彷彿也被狠狠啃咬過,

  「好餓……還不夠……」

  她放下吃到一半的蓮蓬頭,露出變異的利齒,貪婪的滴著涎液,緩緩朝他逼近,
  「不、不要過來……哇啊──」他驚恐的想逃,但下一秒她已經撲上咬斷他的喉嚨,
  大量鮮血霎時噴濺四處,被利甲刺入肌肉固定住的他根本動彈不得,

  「這麼美味的東西,我絕對不會浪費,就連骨頭也會咬成渣吞下去……」

亡靈返校生

  一群被懶惰者欺壓而自殺的學生,挾帶著龐大憤恨從地獄回來,
  死前的恨意徹底蒙蔽了最後一絲人性,驅使他們在校園裡展開復仇,
  伴隨殘酷虐殺而響起的哀鳴聲,都還只是血腥輓歌的奪命前奏……
  血肉模糊的身軀,雙手拷著巨大的手銬,鐵鏈鏗鏘作響,腳鐐還拖著顆沉重鐵球,
  她緩緩逼近眼前的少女,布滿血跡的臉上露出詭譎的笑意,

  「事情太多了做不完啊,我需要多一點幫手,妳來陪我吧……嘻嘻嘻……」

  「不要過來!我們不是朋友嗎……唔嗯!」她驀地瞠大眼,
  一顆心臟瞬間塞進她的口中,順著喉管而下卡住了食道,頸子瞬間爆裂變形,

  「妳這個愛裝笨耍賴的傢伙,每次都笑我是愛做事的傻子,誰是妳朋友!」
  她流著眼淚,拚命搖著頭,道歉和求饒全隨著那顆心臟卡在喉嚨裡,

  「不過等到地獄後就沒差了,那是沒人能卸責的好地方,因為大家都是惡魔的奴隸啊……」


美人祭:詭異檔案S之四  

美人祭

  貪戀年輕女體的男子,以利益交換迫使無助女孩淪為自己的玩物,
  其中有人意圖告發卻被發現,為湮滅罪證,他將她凌虐致死、棄屍荒野,
  少女充滿怨恨的鮮血和無盡的悲鳴意外啟動了森林裡的恐怖詛咒……

  男子在暗夜的森林裡逃亡,全身鮮血恐將引來嗅覺靈敏的狼群,
  但他不敢停下包紮傷口,因為後面有更恐怖的「東西」在追趕著他!
  「嘩啊──你想逃去哪裡!」亂髮覆面的厲鬼驀地竄出擋住去路,
  「哇啊啊啊啊──不!饒了我,求求妳,那天不是我──」
  他驚恐的瞪大雙眼,奇怪她怎麼能這麼快找到自己的行蹤?!
  像是聽得見他的疑問,凶靈揚起豔麗妖異的微笑輕聲回答,
  「你渾身色慾的臭味,薰得我從地獄回來復仇了呀……嘻嘻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