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手情人  

史上最HOT最活力四射的女獵人!
全美8大暢銷排行榜冠軍手到擒來!
美國亞馬遜讀者4顆半好評狂推!

  什麼工作可以光明正大地使用電擊棒和防狼噴霧,還可以和型男出生入死、抓壞蛋拿獎金?答案就是我的這份新差事:緝拿逃犯的賞金獵人!沾堂哥老闆的光,沒經驗的我可以靠著不斷累積錯誤來學習,不過本小姐天資聰穎,第一件案子就成功地幫初戀情人喬.莫雷利洗刷冤屈。但不幸的是,從此似乎也甩不掉這個渾身放電、救我害我又哈我的頭號冤家了!

  像這次我接的新案子是追捕一個開槍打傷好友的男孩,好死不死這男孩竟然是喬的遠親!喬嗆說要搶在我前面找到他的親人,這不是擺明擋我財路嗎?我當然要使盡吃奶力氣和他對決!但喬卻始終如影隨形,更爛的是這傢伙還動不動想突破我的心防與牛仔褲鈕釦!我可不是意亂情迷的小蕩婦,要我認輸免談!更屌的是,我還兼差葬儀社老闆請託的另一項工作:找尋二十四具消失的棺材!兩個案子的一堆問號像孔雀開屏般在我腦中閃啊閃的,但天殺的答案怎麼沒閃出來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