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當好媽媽  

  人氣漫畫家五毛夫人這次升格當媽啦!延續一貫的搞笑風格,這本初為人母的超強代表作,要讓讀者經歷一場充滿驚奇與感動的育兒之旅 ~

  「當聽見寶寶的心臟首次跳動的那一刻起,我已經立志要當個好媽媽!」-五毛夫人

  還記得生產時的我超緊張,當我爬上傳說中的八爪椅時,腦中立即閃過一幕幕電視劇曾經上演過的情節……這次總算輪到我來主演啦~

  月子中心的貴婦生活,除了有專人打理豪華三餐之外,還外加下午茶和宵夜,這種生活能否永遠持續下去!?

  哺乳的生活到底有多辛酸?為了寶寶的健康,原來家裡真的養了一頭牛?

  三人新生活到底多有趣?天真又迷糊的天兵五毛夫人,到底該如何應付小毛寶每天惹出來的種種「麻煩」?

  這本娛樂「笑」果百分百的育兒漫畫,道盡了現代女性面對新生寶寶時的甘苦心情,集寓教與娛樂雙重功能的超強漫畫鉅作,您絕對不能錯過!本書適合以下的讀者閱讀觀賞:

  1.準備懷孕的輕熟女們
  2.準備要當爸爸的男士們
  3.正在孕育下一代的媽咪們
  4.晉身好爸爸的體貼老公們
  5.對於育兒已經很有一套的老媽們
  6.害怕忘記老婆辛苦的老爸們
  7.想了解老爸老媽是怎麼生養自己的小孩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