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夜成名  

  願我十年奮鬥,再換妳三年天真無邪……
  涼薄而奢華的男人vs. 庸俗而高潔的女人

  我對韓潛總抱著一種微妙的感情,
  當年恨不得黏在他身上,
  夏雨冬雪,他去開會,我在車子裡等,
  他去夜店,我在門口徘徊,
  以至於我成小明星的時候,看他眼神還有那麼點調轉不過來。

  他還是頂著他漂亮的臉蛋、清冷的眼神和有錢人的身分,
  然後有一天他側過身來對我說:「沈眠,那個教訓還不夠嗎?」
  夠!夠!真他媽的太夠了!
  我不就做狗仔的時候跟蹤了你兩年嘛!

  從雜誌社的狗仔,利用不為人知的後台,靠著潛規則上位,搖身一變為演藝圈二線小明星,「又庸俗又高潔,又痴傻又精明」的沈眠,為了爬上一線女星的地位,不得不再次與當狗仔時期極盡抹黑的韓氏集團太子爺韓潛再次交鋒。

  在沈眠眼中,韓潛這個「涼薄而奢華」的男人是新電影的出資人,為了爭取出演女主角的機會,沈眠只好「下海」陪笑。奈何韓潛連個衛生眼都懶得給,逼得她只好拚命把胸前的衣服越扯越低……然而,惡魔先發制人了,聲音冷淡氣勢迫人:「沈眠,妳別說妳忘記我了,難道那次教訓妳還覺得不過癮嗎?」

  沈眠咬牙,她怎麼可能忘記當狗仔時,被這個冷酷的男人毫不留情把她這隻旱鴨子丟到水裡的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