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偶:哪裡有鬼之一謎屍:哪裡有鬼之二   邪嬰:哪裡有鬼之三  

魔偶

  你怕鬼嗎?總恐懼「它們」不知躲在何處伺機而動?
  但最該怕的應該是──人,心裡有鬼!
  因為人心險惡,會做出何種喪盡天良之事無人能預料……

  男孩高舉起刀子,狠狠往肚子裡刺!
  他將刀子往左,再一口氣切到最右側,然後將刀向上提,好讓腸子、內臟流出!
  劇痛令他咬碎了牙,卻強忍著把肚子裡的臟器全挖了出來──再拚著最後一口氣把那個「木偶」塞進腹腔! 
  「呵呵……呵呵……」他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。
  他的怨與恨將藉由魔偶重生,他要那些欺負他的人嚐嚐被凌虐得生不如死的滋味!

  「噠噠噠……」它來了!
  惡人啊,你已無處藏身……霸凌者,通通都該死!


謎屍

  「咚咚咚……」
  是你偷走我的屍體嗎?

  他們困在死亡之地,被人刻意消去記憶,
  不知道是誰殺死自己,更不知道自己屍骨何在,
  沒人能證明他們已死,他們也無法進入輪迴。
  但有個聲音不斷低語:只要殺人噬血,就能獲得無邊力量,就可以報仇雪恨……

  荒廢已久的凶宅中,女孩自陽台跳下,硬生生拔起來此狂歡的騎士頭顱,她跳上機車後座,扯住他未倒的身子,嘴巴大張地含住頸口,瘋狂飲著溫熱鮮血!


邪嬰

  聽見了嗎,那微弱的兒啼聲?
  妳不要的孩子回來了~~~~~~

  他們歷經輪迴之苦,終於獲得來到人世的機會,
  卻在尚未全然成形之時遭墮胎抹滅!
  這次,他們要一口一口將狠心的母親吃下腹,
  讓她們嚐嚐身軀被絞碎、卻無力反抗的痛苦滋味……

  那群女人身上纏著的嬰靈正對著她們耳語不停。
  『妳怎麼能殺了我呢?妳好無情喔!』
  『妳不知道我會回來找妳算帳對吧?我要殺了妳全家,賠我一條命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