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爸這個人啊  

  我的老爸既好懂又難懂,雖然近在眼前,卻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距離感,有時,還有點麻煩。

  「老爸」究竟是個怎樣的角色呢?

  無論如何,從女兒的角度所看到的父親,肯定跟老爸以為的自己有所出入!

  「女兒」眼中的老爸──

  擁有遙控器的選台權;個人的東西少之又少;

  任何事都透過老媽轉述;父女倆獨處時,無話可說;

  是個「超級」急性子,問了老媽還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,就會覺得不爽;

  最愛的球隊要是贏了,就能家和萬事興……

  我體內有一半的血液來自老爸這個男人,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啊!

  其實,老爸拙於表達期待獲得女兒喜愛的心情,我全都明瞭。

  ……老爸,我也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