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孩子   命運的同學會   心靈點滴

1.親愛的孩子(這是媽媽寫給孩子的深情書,是女人寫給女人最坦白的真心話!)
2.命運的同學會(愛情的變化多像一盤棋,你可曾情逢敵手?)
3.心靈點滴(收錄48篇令人心靈顫動的生命智慧鼓動你用心去活,放心去愛)


最藍的藍      一分鐘生命思考

4.最藍的藍(這本小說講述的六個愛情故事,每一篇故事都從意外的情挑開始,人生的軌道開始轉了大彎。)
6.一分鐘生命思考(這世界,有些事情或許並不如你所想像的那樣,傾聽吳淡如的聲音,讓你對自己的生命更加清晰……)


性格決定幸福   了解人性的八堂課   誰都會說我愛你

7.性格決定幸福(個性塑造想法,想法決定命運,你的幸福自己決定!)
8.了解人性的八堂課(命要好,運要順,請了解人性的大學問!)
9.誰都會說我愛你(每個人,匆匆忙忙說我愛你,或深思熟慮的說我愛你:有的人只在心中默默說著我愛你,因為怕輸啊,所以噤聲不語.......愛一個人,可以愛多久呢?)


被愛   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   跟我到天涯海角

10.被愛(小說呈現了陷入的是男與女不斷糾纏的愛恨,場景不管是在在大雪紛飛的波士頓、在綠蔭蔥蔥的蘭陽、在寄居的都會小閣樓、在虛擬的網路聯繫上,所要追尋的只是一顆摯愛自己的心、一份被愛的感動、一段跨越時空險阻的真情。)
11.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(做個好情人該懂什麼?是無微不至的呵護、還是無時無刻的陪伴?如果你發現做得再好都不夠,那麼就該懂得,完美或許不是最好的答案……)
12.跟我到天涯海角(在兩萬呎的藍天,慢慢慢慢,我變成另一個人。她是我,也不是我。)


真愛非常頑強   那年我所喜歡的男孩   擁抱自信人生

13.真愛非常頑強(偽裝自己,欺騙別人;偽裝別人,欺騙自己。一樣打不過真實人生,徒然叫人由愛生恨而己。不是他欺騙你,是你欺騙你自己。)
14.那年我所喜歡的男孩(人生中至少該有一次這樣的經驗:當你聽到愛情的召喚時,頭也不回,勇敢的迎向前去!)
15.擁抱自信人生(你是一天到晚為自己找藉口的人嗎?你是不是覺得說「不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?你有沒有發現過度講求效率,只讓自己更疲累?你明白人生的自主權就在你手上,父母、朋友對你的人生並沒有責任?)


人生以快樂為目的   創造好心情   離開我的你,幸福嗎?

16.人生以快樂為目的(春日遲遲。好像上天不肯灑下溫暖陽光。我有些難言的沈痛,為什麼都是那麼好的人,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,就沒有明天?)
17.創造好心情(別再跟自己過不去了!只要懂得享受輕鬆,讓自己擁有好心情,從挫折的污泥中,也可以看到快樂的養分。)
18.離開我的你,幸福嗎?(我是游游移移的風,你是不動的田野;我是沙灘上的影子,飄忽一掠。你是深沈的樂音湧動,我只是一聲吶喊……就算不再重逢,你還是我心中最固執的夢。)


在浪漫的時光中   有用的聰明   樂觀者的座右銘

19.在浪漫的時光中(吳淡如寫到在二十五歲徬徨年少逃避到法國,不是為了天雷勾動地火的浪漫,而是似酸葡萄在回憶釀成的美酒,每年總會帶著「返鄉探親」的愛戀來到峇里島,享受山靈水秀的美景,吳淡如也寫到如何在印度讓心靈放假的點滴生活,走訪大阪時,從安藤忠雄的建築發現了創作者最原始的生命力。)
20.有用的聰明(在解決麻煩上,不要等。如果命運的黑夜漫長又寒冷,請一邊讓行動促使自己發熱,一邊寬容的等。)
21.樂觀者的座右銘(當你失戀時,你沒有了氣力。總想放棄一切,決定逃離勝過所有。面對未來,你真的需要一個擁抱,想要找個人說說話,過去依靠一個關係,才知道人和人之間的脆弱。)


嫁給誰都幸福   

22.嫁給誰都幸福(最擅長兩性關係的吳淡如,在努力找到好男人,以及全力過好一個人的生活之間,找到新的平衡點,提出第三種主張:男人當然要有,但期望不必太高,自己的幸福能力更重要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