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殺  

我是人而非人。
我和你一樣,對生命充滿無奈,不喜歡人群。
但不同的是,你可以停止思考、終止痛苦,而我卻做不到。
所以在夜裡……

這個晚上,蒙地卡羅當紅廣播節目『聲音』的主持人尚一如往常的接起call in電話。來電者表示自己對人生感到痛苦難耐,尤其在夜裡,最後並暗示他排遣苦痛的方法是──

我殺……

接著是一段哀傷的音樂,然後就掛斷了。所有的人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惡作劇,沒想到第二天卻真的發生了一件慘虐的殺人案!死者是有名的F1賽車手和他的女友,兩人赤裸的陳屍在遊艇上,臉皮和頭髮都被兇手剝掉了,而屍體旁赫然留下兩個血淋淋的字:

我殺……

警察總監于勒和聯邦調查局探員法蘭克聯手偵辦這個案件,他們發現那通怪電話斷線前播放的是一部電影的配樂,而片中的男主角正是個賽車手!一樁樁命案陸續發生,廣播節目變成了死亡預告,法蘭克和于勒拚命想搶先一步從樂曲中找出線索,但兇手卻始終魔高一丈,在悠揚的音樂伴奏中進行所有人都知道的計畫:

我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