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物狂,我們結婚吧  

哇,龍蝦箝!還有那些可愛的小玉米托盤,還有還有,那些小塑膠雛菊。我不知道它們有什麼用處,可是看起來好精緻。也許我也該要一個製作蛋糕上面烤焦糖的專用火把。雖然我從沒親自做過蛋糕,可是當我結婚以後,我一定會。我彷彿看到自己穿著圍裙,一手做著奶油蛋糕,一手打著果汁,而盧克跟一群客人則在一旁仰慕地望著我。一定還要有個優格霜淇淋的製冰器、鬆餅機、烤麵包機……為什麼我以前從沒有寫過結婚禮物單?這實在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情。妳可以盡情逛街,卻連一毛錢也不用花。我想,我應該在很久以前就該結婚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