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路9號  

大雪紛飛的東京聖誕夜,珠寶店裡璀璨的光芒,
照亮了每一張幸福洋溢的臉龐。
和你戲劇性的相遇,彷彿是奇蹟,
讓人完全陷入了愛情的漩渦?。
你帶領我來到這?,
綠葉西路13弄9號 ,這道門內到底有什麼在等待著我?
是一幅充滿幻想的畫,是一份愛情,
還是我夢寐以求的嶄新人生?
我以為你就是我的命定戀人了,沒想到卻還有另一個他,
他帶我遠離喧囂水面,成為一隻在水底做夢的魚,
他是9號……

  一個跨越時空和語言的深刻故事,真正的愛究竟是激烈的佔有?還是無用言語的心意相通?當愛情和期待相抵觸時,又要如何抉擇?這是一趟夢想和勇氣的追尋之旅!而一旦踏出第一步,人生就開始了不一樣的風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