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到約定的那一天  

一部描繪成長、青澀初戀,以及海一般浩瀚無垠的親情之奇蹟物語。
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。怎麼可能忘得了呢?
你總是口齒不清的用沙啞聲音對我說:「我最愛你。」
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直到看不見我的身影為止。有時候轉過轉角,走到前面去了都還聽得見你的聲音,叫著:
「我最愛你!」

  一對看似平凡的父母,卻擁有最不平凡的愛;一個退卻、適應不良的孩子,勇敢張開夢想的風帆,尋找屬於自己的大海。描繪成長、青澀初戀,以及海一般浩瀚無垠的親情之奇蹟物語──讓你知道去愛自己身旁的每個人是何等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