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狗狗,有你真好  

●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★★★★★感動好評!

  為了夢想,我來到東京。但沒想到現實的挫折,逐漸消磨了追夢的動力。在我開始迷惘、喪失自我時,唯有每天晚上與「次郎」的秘密時光是我唯一的出口與解藥......

  我每天固定帶「里歐」到海邊玩丟球遊戲,而那長髮女孩則每天固定到海邊散步。內心對她的情愫與日俱增,但我卻始終不敢開口。「里歐」,我該如何打破這個僵局?

  「左武」不見了!為了找尋失蹤的「左武」,四散的家人因此全都聚集了起來。這時我們才驚覺原來「左武」早已不知不覺地深駐在我們心中,將我們緊緊地繫在了一起......

  不管是開心的時候、悲傷的時候,還是感到迷惘、孤單的時候,就算生命中遭遇困境、就算一無所有,你總是無怨無悔、默默地守護著我。謝謝你,狗狗,有你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