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單身不命苦3  

我的單身不命苦03

  告訴你,我不在乎魚尾紋了(不會吧!)
  告訴你,我不在乎說出我的年紀了(那請你再說大聲一點~~你幾歲?)
  告訴你,我跟小12歲的男生談戀愛(真的假的?)
  告訴你,我要閃電結婚了(喔騙人的吧!)
  告訴你,以上純屬虛構(我說嘛這才是真話!)

  原來你一點都不相信我說的話!

  好吧,我只是情人節、聖誕節、新年跨年目前、暫時,一個人過而已,
  我有信心,在3……把自己嫁掉喔……

  森下惠美子一語道破單身男女的悲歡小情緒,
  感謝全國讀者從頭到尾整個看完《我的單身不命苦》
  這是本系列最後的終結版---
  祝福在情人節一個人過、聖誕節一個人過、新年跨年一個人過的
  所有單身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健康快樂有朝氣!!!

我的單身不命苦01  

目前32歲,徵男友中。
獨自住在公寓小套房,是某公司的資深OL。

她在父母面前總是說她熱愛工作;
她在書店裡總是少女與熟女時尚雜誌一起買;
她看起來像二十多歲輕熟女;
她絕對不在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;
她努力活化女性荷爾蒙努力維持健康體魄;
她不顧一切要一個人在店裡吃香噴噴豬排飯……

惠美子對未來的三大目標
1. 減肥!
2. 存錢!
3. 積極談戀愛!

我的單身不命苦  

30多歲,單身,無男友......
即便如此,還是要幸福喲!

★單身檢查表★
  1. 換燈泡易如反掌!
  2. 感冒時自己就能照顧自己!
  3. 不認為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有多嚴苛!
  4. 有時候放假日就是不想找人說話!
  5. 也不是討厭老家啦,但只要一回去就如坐針氈!......
  以上只要其中有一點讓妳心有戚戚焉,
  妳就絕對是「單身不命苦」的一員啦!

  努力除臉上細紋,努力塑身,就算年過三十,也要容光煥發!

  有對象就去交往,有戀愛就去談,沒男友也不灰心喪志!

  每天努力睡個好覺,每個月努力存錢,單身絕不命苦的信念更加堅定!

  我,森下惠美子,到了《我的單身不命苦2》仍然持續單身中,可是我還是要說:現在的我,還是只暫時處於「戀愛空窗期」而已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