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天元氣媽媽  

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?這個媽媽跟別人──不、一、樣!
她是一個以鼓勵代替責罵的媽媽……
「媽媽,妳不能老是稱讚我吧?」
「如果要我嫌你,會嫌到沒完沒了!還會從早氣到晚!所以,我稱讚你是為了我自己好,懂嗎?」
她是一個用漫畫記錄生活的媽媽……
「媽媽,我沒有把水煮蛋吞下去啊!」
「沒辦法,媽媽是搞笑漫畫家嘛!」

她是一個熱愛「媽媽」職業的元氣媽媽……
「不論投胎轉世多少輩子,我還是要當媽媽。一個天天元氣、幸福的媽媽!」

天天元氣媽媽 2  

元氣媽媽小檔案:
職業:搞笑漫畫家(千萬不要懷疑)
家人:天兵兒女一對+數度戒酒的前夫+一起偷吃螃蟹的老母親
特技:床邊故事(搭配清酒與下酒菜)、隨心情變臉(紅橙黃綠藍靛紫……)
最傷腦筋的事:兒子的忍者修行(忍住大便的衝動,但常常拉在褲子裡……)
最驕傲的事:許多媽媽看了漫畫之後深有同感(但都是有兒子的媽媽)
願望:天天保持元氣活力(希望永遠都有爆笑的畫畫題材)

有其「母」必有其「子」!元氣媽媽的寶貝在學校學到的事,也跟別的孩子--不、一、樣!

原來,要成為忍者的方法是……
元氣媽媽:「最近你常常大在褲子上,為什麼?」
兒子:「因為忍著不去上廁所就可以變成忍者。」
元氣媽媽:「忍者要媽媽告訴你,真正的忍者是坐在馬桶上忍住大小便。」
兒子:「媽媽,坐在馬桶上根本忍不住啊!」

原來,打石膏的手還可以這樣用……
兒子:「變身!手臂盒子超人!」
兒子:「看我的手臂球棒!好球!」

原來,媽媽這條「責任之路」是永無止盡的……
兒子&女兒:「媽媽,妳沒有想要的禮物嗎?」
元氣媽媽:「有了你們,媽媽已經什麼都不缺了。」

天天元氣媽媽3  

天哪!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媽媽呀?!
轟動全日本,讓所有人都甘拜下風的超級無敵媽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