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你給自己打幾分:你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批評;但是不要忽略自我的覺察!  

FBI沒傳授的讀心術——先觀照自己內心,才可洞察人心!

  A:為什麼我對別人這麼好,下場卻是這樣糟?
  B:我只是內向而已,為什麼他們卻認為我很驕傲?
  C:我覺得自己很有實力,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勢力,只看外表?

  不要再自嘆自艾、委曲求全了!
  這些遭遇其實都是被自己的心念吸引過來的,
  2010年讀者文摘票選最值得信賴名家,
  吳若權首度公開成功秘訣:
  教你用「自省」的絨布,擦亮心中的磁鐵,
  讓它隨時光亮如新,正確無誤地吸引到你真正想要的幸福。

  無論失意或得志,自省都可以啟動自信,將所有經驗化為成長的動力。
  獻給那些願意向內探索自我,發覺生命寶藏的朋友。
  自省,力量大!它曾經幫助他脫離失敗,希望也能帶你走向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