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雲上愛你  

  備受期待、睽違已久的張小嫻純愛物語!

  一段段恍如詩歌的少女日記,刻劃出扣人心弦的昨日回憶。
  隨著歲月流逝,當昨天已成往事,回首顧盼,無論是第一次暗戀、第一次被追求,抑或第一次約會,統統變得分外珍貴、分外叫人回味……

  突然,我覺得眼睛都甜了,
  愛上你,
  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  我喜歡看著你一頭亂蓬蓬的頭髮,
  我喜歡看著你一雙聰明又孩子氣的大眼睛,
  我喜歡看著你促狹地把貓尾巴彎成C字型,
  我喜歡你的善良、你的木訥、你的傻氣笑容……
  其實,我喜歡全部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