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御宅上班族  

稍微有一點點宅的男人,其實真的很可愛!!

日本上市未滿一個月就狂賣突破300,000本!超過15,000,000人次點閱的超級爆笑漫畫散文!


御宅族+上班族=御宅上班族報到!


身為御宅族的我:平時有空也不會出門,最好的朋友是螢幕、鍵盤、手寫板,專講只有內行人才懂的宅笑話接龍,動漫是必備的精神食糧……

身為上班族的我:打扮還算正常,但絕對稱不上流行時尚;和同事的關係很微妙,永遠拒絕不了上司的加班要求……

  身為御宅上班族的我=靠加班節食解決電玩肥,西裝脫線還被人發現,女同事總是刻意避開目光,參加公司聚餐也high 不起來,就別提孤枕難眠的無數個夜晚了……其實,我只是有點宅而已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冠-台南金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